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standeast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14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tandeast 于 2007-6-21 08:35 发表 8 k- _) k# U6 G' ?

" Z- Y  j1 J6 }" u% ]- T沈阳那么热?
7 V' a, x  p7 e+ B/ e
明天好像33度,好久没夏雨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4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:15: :15: :15: 我的皮肤都被晒成小麦肤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1 15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蓝魔 于 2007-6-21 14:52 发表
) l2 p( v5 _% [/ D0 J! K:15: :15: :15: 我的皮肤都被晒成小麦肤了

5 y6 |  @. P  Q; z好白啊,不用加工就去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2 15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31度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 :15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2 16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雨季节了:07: :07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00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明天别热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3 08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又31度/ U7 T; d0 s" `9 q
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09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:13: :13: 两耳不闻窗外事,偶穿起小吊带坐在办公室不出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16:4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度不算高,湿度很高,闷得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3 21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也不说了,进来笑一下:14: :14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月色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18:21 , Processed in 0.018790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