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914|回复: 13

好久没有这么舒心的事情了!!!!!!!!!!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2-15 13:5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火箭今天打快船现在第四节................已经105了....领先了几十分1 d( P. M& j4 l3 w7 Y
好久没有这么舒心的事情发生了..............支持姚麦组合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15 13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来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5 13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看NBA了,不知道火箭这次能进季后赛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15 13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状态可以说都不错滴哦............YAO已经30多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15 14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说错了`~~~~~~~~~~~~YAO没有30多分~~~~~~~~不好意思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5 14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谁30多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5 14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总比输的好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5 14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船是谁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2-16 09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点悬,前面欠得太多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2-16 13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进季后赛吧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月色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03:06 , Processed in 0.01423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